家長心聲

充滿不捨的感覺–回憶

不知不覺間,我的女兒終於要畢業了,回想起仔仔當年畢業的時候,還沒有那種依依不捨,百感交集的感覺,時間真的真的過得很快,回憶裡想起初次來到聖斯德望天主教幼稚園的時候,我們這一家人就真的感覺到校長、主任、老師、書記和姐姐的愛心和親切的笑容,因為小朋友有這種安心的感覺,很快便投入校園生活了,感恩。還記得五年前,仔仔入學的時候,他是一個很需要慢長時間去教導的小朋友,但老師們都給了他很多鼓勵、包容和耐心教導,亦因為老師無私的奉獻,真的令我們很感動和幸福,而我有幸參與PTA的一職,我非常感謝學校給我很多嘗試,能夠發揮和創作,參與校內家長義工,認識每一屆很好和可愛的媽媽,漸漸地我們已經變成了好朋友,謝謝她們的支持,先令到我們能夠發揮團隊的精神,校長,老師,都給我很多的鼓勵和信心,最令我鼓舞是我能夠加入家長教師會這個大家庭,我常常都會分享的,不只是小朋友在校園裡學習,而我亦有幸和感恩在校園的大家庭裡學習,使我能夠繼續發揮學校教導的方針,要時常感恩幫助別人,珍惜,愛護家人和身邊每一個朋友,感謝您們。

最後真的要說說再見了,寫到這裡,心裡充滿了不捨,但女兒都會常常說,再見的意思是一定會再次見面的,她給老師一個約定,女兒真的長大了。再一次衷心多謝校長、主任、老師、書記、姐姐教導和愛護我們,我和我的小朋友會繼續努力和好好享受新的小學校園生活,亦都祝福今年畢業的K3小朋友,加油加油!

謝謝

<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