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團隊

 

職員人數:

校長1名
副主任1名
幼師7名
專科外籍英文老師1名
書記1名
助理文員1名
職工3名

 

師資

學校師資優良,富教學經驗,全部均為合格幼稚園教師。當中持有幼兒教育碩士、幼兒教育學士學位及幼兒教育証書。部份教師亦獲取宗教教育証書、學前特殊教育証書、有效急救証書,並考獲鋼琴、小提琴、舞蹈及手工藝的資格。

 

教師專業發展

教學人員持續進修,並已參加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大學與學校夥伴協作中心「遊戲・ 學習・成長」計劃中央工作坊、教育心理學家教師工作坊(主題:促進家校合作、性教育…等)、教育局幼稚園課程領導專業培訓、教育局幼稚園表現指標簡介會、訪校或國外交流學習、奧福音樂培訓工作坊、新入職戲劇教師工作坊、教職員靈修活動、教育研討日、教師發展日…等。

戲劇教學--宗教故事:

  1. 幼兒的學習建基於遊戲和想像力,在想像中幼兒的創造和發現變得無拘無束。而創造力亦是開發創意潛能的關鍵,戲劇教學正可為幼兒創設一個無限制的空間,讓他們去探索和認知外界。
  2. 教師以開放的態度和戲劇教學技巧,設計富思考性的課程及活動,並創設一個輕鬆、自主的學習氛圍,激發幼兒的好奇心和創造力,以發掘及培養幼兒的多元智能。

英語教學:

  1. 豐富幼兒英語聽講的經驗,使他們有自信地與人溝通。
  2. 以故事書為主要教材,透過有趣的故事情節,配合遊戲、唱遊律動讓幼兒融入英語環境,建立對英文的興趣,在自然及輕鬆愉快的環境下享受學習英語。

普通話教學:

  1. 培養幼兒對普通話學習的興趣,慢慢養成愛閱讀及分享的習慣。